FC2ブログ
 
2009年05月26日(火)

覚悟ができます!(貌似

明天去考驾照笔试,如果顺利通过,我决定开始看人间失格

看片断心脏就极度疼痛,不知道能否撑完全场
并且需要好好考虑事后该用什么来治愈。。。

在这一片干涸的时期,
我希望能以这样的自虐精神换来类似于DVD4枚以上组的消息(滚



昨天教存在句,就是[AにBがある/いる]这个

休息的时候放歌,挑的时候看到
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

心中泪奔,多美妙的例句
还能说明[は]不仅提示主语还提示状语-v-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2009年05月23日(土)

[许愿]想要DVD

最近最最切实的需求就是如题
忍住这个没败那个没败,等着一个不知道会不会有的东西orz

十分无聊去考古时候看到

2009-05-23_174712.jpg

所以说穿越了时空,总还是有能互相理解的人存在的=vv=

不过那二位爷的主仆戏我实在想象不能;;;
稍微脑内了下还是田中君比较。。。根本就是一回事的感觉www

嘛,果然还是得互攻
2009年05月22日(金)

正直 090520

久々,又一次充满了萌点的正直
(还不是因为有井?www

在thebodyshop被花花绿绿的瓶瓶罐罐一下子吸引的乙女-v-
2009-05-22_112631.jpg

居然把bodyscrub直接往手臂上涂了。。。涂完才意识到是不是用法错误XDD

让大家来闻味道
2009-05-22_103910.jpg

顺便,井也涂了某款粉色lotion。。。

于是各闻各的
2009-05-22_104033.jpg

之后爆笑,「きもちわるいーー」
2009-05-22_103946.jpg

话虽如此,却还是凑上去闻了井。。。
2009-05-22_104213.jpg

闻完后的表情
2009-05-22_104130.jpg

基本上这整一段让我很无力(一部分的原因是萌
最后那个オトメン败了wildcherry味的body scrub,以及,lip butter!www

插两张DBheartpink
2009-05-20_093252.jpg
2009-05-20_093400.jpg
2009年05月11日(月)

废柴度up up

昨天第一次去教日文-v-

某学生说她最爱恋/空,电影跟dorama都看了好几遍
(原来,真的是有这样的人存在的啊。。。

这话题实在是无法展开,于是我只好说,我喜欢唱电影主题歌的那个band
然后我说了那歌叫//旅立ちの
还大大写到了板上囧

大概过了两个小时我才突然意识到,
那歌分明是叫//旅立ちの

给叔们谢罪orz

再到了家里,我才又突然意识到,
旅立ちの那是约束的cw

给KK谢罪otz



贴点本周DB
2009年05月04日(月)

5月5

懒了半天还是来留个印

5月5鲤鱼节

某人家大叔生日
我家某大叔生日
儿子的S对象生日


そして出会いから18年、世界のJさんにありがとうwww

(继续偷图烂手-v-
2009年05月02日(土)

半夜惊到

闭着眼睛在床上听imanami采访sk桑
(绝对动机不纯-v-

突然听到了“domoto”“kinki/kids年轻时候”云云
这些关键词严重触到神经
啥啥啥=[]=

返了回去听,是说进代代木以前接受了一些试音
被制作了kinki小时候演的那个电影《2000X翔》的公司接受了(貌似;;

(顺便这个电影是这样的感觉
2009-05-02_003312.jpg
偷来的汗)

sk桑的声音说这两个词啊。。。。。。
世界好神XD

最后吐槽点满载的感想--
sk桑很有趣。。。



那些评价就算了,让我一下感叹的是
他说到某人时很普通的就叫了suzu,泪